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立法机构通过所谓“反渗透法” 国台办回应

2019年12月3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 今日,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问:12月31日,台立法机构通过所谓“反渗透法”,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答:民进党当局为了谋取政治和选举私利,大搞“绿色恐怖”,破坏两岸交流交往,制造两岸敌意对抗,伤害两岸人民感情,严重损害台湾民众福祉利益。岛内各界人士强烈谴责、坚决反对民进党当局倒行逆施,对民进党当局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后果表示深切忧虑。我们正告民进党当局,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守望相助的情感,是任何势力都无法改变的;两岸同胞命运与共、密切交流合作的大势,是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逆民心而动,蓄意制造两岸对立、挑起对抗必将自食恶果。相信广大台湾同胞会明是非、识大义,共同排除干扰,与大陆同胞携手共创两岸关系光明前景。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