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让国民党“立委”过半 一定把“反渗透法”废掉

2020年01月02日08:4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龙斌:让国民党“立委”过半 一定把“反渗透法”废掉

  郝龙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以及台北市第八选区国民党“立委”候选人赖士葆1日上午共同出席活动。针对“反渗透法”三读通过,郝龙斌批评,蔡英文用绿色恐怖压制人民,“1月11号让国民党胜选‘立委’过半,我们一定把‘反渗透法’废掉!”

  郝龙斌表示,前两天在一个小吃店,听到老板娘跟先生讲“反渗透法”过关后,要抓谁就抓谁、要关谁就关谁,以后做事情要小心。他表示,这就是民众的心声,蔡英文一再强调倾听民众心声,实际上不但不听,甚至用绿色恐怖来强制、压制人民。

  郝龙斌提到,与马英九、赖士葆一同参加活动,现场民众踊跃热情,但言谈中对“反渗透法”忧心,未来只要有“反渗透法”作梗,两岸不会再互动,台商、台胞,台生会心生恐惧,不敢做有关两岸合作或交流的事。民进党表面上讲是针对境外“敌对势力”,事实上是要用它对付反对党,对付台胞、台生,甚至台湾人民。

  郝龙斌提及,国民党的选战目标是“立院”过半,若国民党在“立院”不过半,就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胜了,未来也会被民进党控制。以“反渗透法”为例,国民党以前优势过半时,处理重大“法案”,依旧尊重在野党,任何事情有沟通协商,但民进党过半时,刻意违反程序,不经协商就迳付二读,“这种鸭霸(蛮横、霸道)行为,用多数暴力直接通过‘反渗透法’,‘立法’质量真是非常差”。

  郝龙斌说,在台中、高雄的几场大型活动中,支持者踊跃站出来,让人感觉“韩流”真的回来了,民众讨厌民进党的心声也出来了,未来选情,乐观以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