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州2019年新增台资项目333个

2020年01月20日11: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南京1月20日电(记者何磊静)记者20日从苏州市台办获悉,截至2019年底,苏州累计批准台资企业超11800家,投资总额超800亿美元,其中2019年新增台资项目333个,投资额达15.66亿美元。

  苏州市台办介绍,作为台资在大陆投资的重镇,苏州积极落实国务院台办、江苏省台办出台的一系列惠台措施,台企也加快步伐转型升级。据统计,截至2019年底,全市台企中高新技术企业已超200家,享受15%所得税减免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减免税费超7亿元人民币,有10家台企在大陆A股成功上市。

  苏州市副市长杨知评表示,苏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台商的共同努力,苏州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和全力支持广大台胞在苏州创业发展。希望广大台商积极抢抓难得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