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暨亲属迎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20日16:5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刘欢)1月20日,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在京理事暨亲属迎春茶话会。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代表黄埔军校同学会向海内外广大黄埔师生、亲友,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林上元指出,无论台湾岛内政局怎样变化,中央对台大政方针是明确的、一贯的。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我们愿意与海内外黄埔同学一道,只争朝夕,各展优势,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多位黄埔亲属发言表示,继承发扬黄埔精神是黄埔后代的历史责任,要了解黄埔历史,知晓前辈业绩,提升为国家统一作贡献的自觉性,发挥独特作用。

  黄埔军校一期生徐向前之子徐小岩、黄埔军校一期生徐会之之子刘凡、黄埔军校一期生陈赓之子陈知庶、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周恩来之侄女周秉德、黄埔军校十三期生汪家龙之女汪纪戎等知名黄埔亲属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孙凌雁主持,黄埔亲属、同学会机关工作人员和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共迎新春佳节。

  黄埔军校同学会是由黄埔军校同学组成的爱国群众团体,成立于1984年,其宗旨是:发扬黄埔精神,联络同学感情,促进祖国统一,致力振兴中华。

(责编:孙畅(实习生)、贾文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