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补选 郝龙斌江启臣先后拜访朱立伦争取支持

2020年02月05日08:1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主席补选 郝龙斌江启臣先后拜访朱立伦争取支持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补选昨天(3日)开始受理登记,前副党主席郝龙斌、“立委”江启臣先后拜会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争取支持,郝江两人对朱立伦日前所提的改革内容表达认同,朱立伦则希望选举过程不要伤了和气,消耗任何改革的能量。

  朱立伦农历过年期间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中表示,国民党需要破釜沉舟,全面改造,才能成为台湾发展的后盾。他说,这半个月来,他与县市长、民代、学者专家们交换意见,汇整各界的意见后,他认为国民党的改造至少包括党务重整、人才培育、民生政策等内容。

  国民党主席补选昨天开始受理登记,江启臣率先登记,郝龙斌则预定今天登记,两人都争取朱立伦支持。郝龙斌昨天上午11时和朱立伦见面,江启臣下午2时30分也前往拜会,两场会谈都约一个小时。

  亲朱人士指出,除谈到如何争取党员支持外,郝龙斌、江启臣也谈及朱立伦提出的改革内容,对于朱立伦的改革理念非常认同,也都表示未来如果当选主席,会朝朱立伦的改革路线前进。朱立伦也提醒郝江,这次党内选举不要有任何过度的攻讦,不要伤了党的和气,毕竟选后要一起做改革,不要消耗任何的改革能量。

  亲朱人士指出,郝龙斌是朱立伦的好朋友,两人曾同时担任台北市长与新北市长,朱立伦担任国民党主席时,郝龙斌是副主席,两人认识很久了,很多理念很有默契。江启臣在选“立委”的过程中,朱立伦也多次辅选,朱立伦担任“行政院副院长”期间,江启臣是 “行政院”发言人,两人常见面、沟通顺畅。朱立伦期待双方来一场君子之争。(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