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口罩乱象继续 经销商改变口罩包装造假销售

2020年02月25日08:3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口罩乱象继续 经销商改变口罩包装造假销售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医用级口罩仍是供不应求,但却传出有口罩经销商趁机大发灾难财,将非医用级口罩改包装重新上架,对此,台湾康匠公司发出声明强调,目前在美妆渠道贩卖的康匠口罩是非医用级口罩,是被经销商自行更改包装为医用级口罩销售。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台当局采取措施应对“口罩荒”,但口罩依然供不应求,甚至市面上出现由台湾康匠所生产制造的医用级口罩,10个一包的儿童用口罩要价300元新台币,让不少消费者充满疑惑。

  对此,台湾康匠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这批口罩是 2017年发送的货,为非医用级口罩,被经销商自行更改包装,变为医用级,已向卫生部门检举。(中国台湾网 刘卫琰)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