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当局“环保署”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确诊前曾办公

2020年03月24日08:5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当局“环保署”员工确诊新冠肺炎 确诊前曾进办公室办公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依旧严峻,民进党当局“环保署长”张子敬今天(23日)表示,“环保署”内一名基层员工曾参加3月4日至12日的埃及旅游团,返回后13日去办公室办公一天,接着因为领队确诊,该名同仁也居家隔离中,昨天宣布确诊。

  台“立院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今天邀请“环保署”作项目报告,“立委”陈莹称,“环保署”有成员参加埃及团,甚至该名员工还返回“环保署”内办公一天,要求今天的项目报告应直接散会。

  张子敬称,这个个案确实是“环保署”内基层员工,在3月4日至12日参加埃及旅游团,返台后确实在13日进办公室办公一天,随后因为领队确诊,该名同仁居家隔离并在昨天宣布确诊,“环保署”则在16日请附近4名员工居家办公。(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