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KTV火灾致多人死亡 柯文哲迟到5小时才赴火场

2020年04月27日10:1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北KTV火灾致多人死亡 柯文哲迟到5小时才赴火场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林森北路钱柜KTV发生火灾,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人在屏东县,迟了5小时才到火场。蓝绿议员痛批柯无心市政,只顾拼选举。

  “若封城,柯还回得来吗?”民进党北市议员洪健益炮轰,市长是365天、24小时随时待命,柯却因民众党而离开台北市。防疫期间地方总指挥官不应该离开,但柯就跟重大灾害来临时、跑出去玩的地方首长一样,党团今(27日)将要求柯做专案报告。另名绿营市议员简舒培也痛批,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再三叮咛,防疫期间尽量不外出,这次的意外凸显柯无心市政。

  国民党北市议员秦慧珠谴责,政党活动在防疫情期间应节制,就算没发生火灾,柯也不该跑到南部布局高雄市长选举。蓝营议员游淑慧指出,柯在任5年多,台北市因火灾死亡的人数已高达86人,比前市长郝龙斌8年总和63人还高出36%,公安指标荒谬可笑。

  对此,柯文哲回应,一听到消息就赶回来。柯表示,批评每天都有,该怎么做就怎么做,并强调“我上班时间还是比绝大多数县市长多!”(中国台湾网 刘洪羊)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