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韩国瑜证实与王金平会面:王表态会在适当时出来反罢免

2020年05月07日15:28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瑜证实与王金平会面:王表态会在适当时出来反罢免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面临被罢免危机,传出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表态力挺韩。韩国瑜今天(7日)受访证实,他在4月中旬曾与王金平餐叙,席间有人谈起罢免话题,王表态他是国民党党员,有份责任,会在适当时间出来说话、反对罢免。韩国瑜也强调,他绝不可能在520蔡英文连任时出来谈反罢免。

  王金平与韩国瑜在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期间产生嫌隙,韩国瑜今天受访证实,4月中旬,他与王金平曾在不分区“立委”林文瑞云林家中餐叙,大家话家常,聊疫情、经济、纾困等,席间有人提起罢免的事,王肯定高雄市府团队做事认真,并表态说他是国民党党员,所以有份责任,会在适当时机出来说话、反罢免。

  据报道,这次是国民党不分区“立委”林文瑞出面邀约,促王、韩两人同桌餐叙,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云林县议长沈宗隆也应邀出席,韩国瑜则带幕僚参加。餐叙约1个多小时,双方正式“破冰”。

  对于外传韩国瑜将在5月20日有反对罢免谈话,对决蔡英文,韩国瑜也再度澄清,“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