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率“立委”练拳击 国民党人士:预告未来更强势

2020年07月02日16:07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率国民党“立委”练拳击,国民党人士:预告未来做法会更强势

  【环球时报记者 张天行】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日前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内被民进党清场,外界质疑其战力太弱,台北市长柯文哲更嘲讽“漏气”。7月1日,前国民党主席、前新北市长朱立伦与党籍“立委”进行拳击特训,希望借此强健体魄,未来发挥战力。

  7月1日,朱立伦办公室发布朱率领党籍“立委”锻炼体能,并对沙包一一出拳重击的视频和照片。朱办透露,未来还会有攀岩、飞轮等特训,期许国民党能加强体能训练,做好在野攻防的万全准备。中时电子报称,练习拳击的“立委”中包括在议场抗争受伤最惨重的洪孟楷。当被媒体询问有没有把沙包当成某人或绿营“立委”时,他笑着否认,表示就是单纯运动,没有对打,但练了一小时流一身汗感觉很好,目前脖子的伤也好多了。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因反对蔡英文提名前高雄市长陈菊出任“监察院长”,日前发动突袭占据议场,原本喊出至少占据三天三夜,“不换陈菊绝不离场”,不料遭民进党以人盯人战法,逐一驱离议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更是第一个被民进党“硬请出”议场的“立委”,引发外界高度议论,许多网友讽刺国民党战力有待加强。

  不过,练习拳击同样遭到吐槽。民进党“立委”管碧玲7月1日称,“战力”取决于“诉求的力量”,不是“肌肉的力量”,“用重训取得的战力,只会伤到自己”。她还嘲讽国民党是用“卖傻”来“卖萌”。有网友称,“战力差是向心力和决心不够”。不过国民党认为,“议场战力靠平日积累”,不仅关系到论述、网络文宣攻防,体魄也很重要,多进行特训未来肯定有成效。有党内人士称,朱立伦前几天表态反对一党独大,接着又率“立委”练拳击,“等于是预告未来的做法会更强势,展现强硬的一面,符合国民党支持者的期待”。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