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执意进口有问题美猪 国台办:没有道德底线 

2020年09月16日10:3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刘洁妍、张信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6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海峡之声广播电台记者提问:针对岛内舆论质疑为什么大陆能不开放含瘦肉精的美猪,而民进党当局却不能?台湾防疫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在受访时辩称,“担心大陆民众会吃到死猪肉”,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民进党当局为了政党私利和不可告人的目的,勾连外部势力,不顾台湾民众的食品安全和健康福祉,执意开放有问题的外国猪肉、牛肉产品进口,引发了岛内民众的极大担忧和强烈义愤。你提到的这个人,极力为此狡辩,却始终难以自圆其说。他借无端攻击大陆来转移视线,充分暴露出其阴暗心理和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格,他的政治嘴脸两岸同胞都看得很清楚。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