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支持两岸和平发展从来都是两岸同胞的主流民意

2020年10月28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刘洁妍、崔越)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8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人民政协报记者提问:日前,台湾国际战略学会和台湾国际研究学会联合举办的“台海安全”民调显示,有94%受访民众希望两岸和平相处,有超过80%民众赞成两岸要交流,赞成对抗的只有2.6%。请问发言人如何看待这一数字?谢谢。

朱凤莲回答:支持两岸和平发展从来都是两岸同胞的主流民意。尽管受到民进党当局刻意阻挠和疫情影响,今年1至9月,两岸各领域交流活动以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两岸贸易额、台商对大陆投资持续保持增长。两岸同胞要交流、要合作、要发展,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无法阻挡的。

(责编:张信凤、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