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民进党当局“政治防疫”:不要把民众当作政治操弄的工具 

2021年01月27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刘洁妍、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新华社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台湾桃园医院的聚集性感染疫情事件连续发酵,24日晚更是紧急隔离了5000人,引起了民众恐慌。在这样的背景下,民进党当局依然还是做“政治防疫”,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答:我们注意到台湾地区这次医院聚集性感染事件引发民众恐慌的报道。我想说的是,疫情当前,“政治防疫”无济于事,只有实事求是,从科学和专业角度出发,真心守护台湾民众健康福祉,才是解决之道。我们也再次奉劝民进党当局,不要把台湾民众的生命健康当儿戏,更不要把台湾民众当作政治操弄的工具。

相关新闻:

台胞希望在台湾接种大陆疫苗 国台办:台当局制造了政治障碍

国台办:台当局抹黑大陆核酸检测言论实为蒙蔽台湾百姓

国台办:台当局和岛内某些媒体诬蔑抹黑大陆疫苗接种用心卑劣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张信凤、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