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防疫升级 公共交通禁止饮食

2021年01月30日09:3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防疫升级 公共交通禁止饮食

  新华社台北1月29日电(记者傅双琪、吴济海)应对日益升温的新冠肺炎疫情,台湾地区交通管理部门29日宣布,从2月1日起在铁路、公路、船舶等公共交通工具上禁止饮食。

  交通管理部门表示,除了国际和两岸航班之外,民航客机上也将禁止饮食。此外,从2月8日到16日春节期间,台湾各航空站、台铁、高铁、客运、海运、公路服务区和旅游区都将加倍提高消毒频率。铁路车站大厅也将暂停举办活动,避免人群聚集。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9日通报,台湾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分别从菲律宾和南非输入。

  据指挥中心统计,截至目前台湾地区累计151837例新冠肺炎相关通报(含148478例排除),其中899例确诊。确诊个案中7人死亡、813人解除隔离、79人住院隔离中。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