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正告民进党当局,谋“独”乱港必遭严惩

2021年03月31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崔越、苏缨翔)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1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朱凤莲主持发布会并答问。

中央广电总台海峡两岸记者提问: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订案,民进党当局对此说三道四。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答: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香港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修订案,为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爱国者治港”、确保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提供了坚实的制度保障。

民进党当局出于“台独”险恶用心,在涉港问题上一贯颠倒黑白,恶意抹黑,目的是攻击“一国两制”,企图谋“独”乱港。正告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对香港事务的政治操弄,收回黑手,谋“独”乱港必遭严惩。

(责编:徐祥丽、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