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京台社区“云端”相聚贺中秋

2021年09月17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图为在京台社区视频连线活动现场,门头沟大峪社区居民在表演民乐。
  本报记者 张 盼摄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张盼)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以“社区云相聚·中秋欢歌颂友情”为主题的视频连线活动16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举办。台湾高雄和门头沟区150余位基层社区民众在“云端”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

  门头沟区大峪街道主任通过视频连线向台湾同胞表达问候,并送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高雄市大社区里长同样向门头沟社区居民送上祝福。

  在互动演出环节,高雄社区民众表演了《来就是客》《舞蹈串烧》等节目,门头沟大峪社区居民也带来《飞驰天路》《明月几时有》等表演。

  京台连线的文艺表演中时时穿插猜灯谜等互动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在同唱歌曲《我们都是一家人》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责编:刘洁妍、崔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