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将在福建举办

2022年07月08日05: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记者张烁)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7日表示,第十四届海峡论坛将于7月12日起在福建举办,主会场设在厦门,13日举办论坛大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论坛组委会邀请了台湾有关政党代表、主办单位代表,以及行业精英、社团负责人、工青妇、乡镇村里、农渔水利、民间信仰等各界嘉宾以不同方式出席论坛相关活动。

  朱凤莲表示,本届论坛延续“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集中分散结合的方式,安排论坛大会和青年交流、基层交流、文化交流、经济交流四大板块43场活动,12场设区市活动,线下出席论坛的台湾嘉宾约2000人。本届论坛将继续关注并服务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携手台胞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率先同台胞分享发展机遇,助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广大台湾同胞以不同方式参与海峡论坛相关活动。


  《 人民日报 》( 2022年07月08日 07 版)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