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盟成立75周年纪念会在京召开

2022年11月14日09: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台盟成立75周年纪念会11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指出,台盟75年光荣历史,是一部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携手前进的合作史,是一部坚定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坚决反对“台独”的奋斗史,是一部发挥亲情乡情优势、坚持不懈推动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发展史。

  苏辉表示,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进一步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落实“两岸一家亲”理念,构建台盟对台工作大格局,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贡献更大力量。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主持纪念会。

(责编:刘洁妍、高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