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港铁启动“机场快线25周年”庆祝活动

2023年07月0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为庆祝机场快线通车二十五周年,港铁特别制作了一套五枚纪念襟章。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供图

  本报香港7月3日电  (记者陈然)香港铁路有限公司3日表示,机场快线将迎来通车25周年纪念日,自本月5日起,机场快线将加密班次至每10分钟一班车,全面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为推动香港航空业及旅游业复苏出一份力。

  港铁公司当日于香港站内举办“机场快线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启动仪式。港铁表示,自本月5日起,国泰航空在香港站的市区预办登机服务也将重启,服务时间为每日上午6时至下午3时,以进一步便利旅客出行。

  与此同时,为庆祝机场快线投入服务25周年,港铁将于7月送出7.5万张机场快线单程票,总值逾800万港元。港铁还将推出一系列特备活动,包括分享乘客于机场快线旅程中的动人时刻及推出主题列车等,与众同乐。

  港铁公司香港客运服务总监杨美珍表示,配合香港的发展蓝图,机场快线也将迎来新里程,港铁会继续提升服务,为旅客及乘客提供可靠便捷的铁路服务。

  机场快线于1998年7月6日正式通车,至今服务超过2.6亿名乘客。

(责编:刘叶婷、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