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S與黃子佼破冰同台擁抱 憶昔日戀情兩度淚崩

【查看原圖】
小S與黃子佼破冰同台。
小S與黃子佼破冰同台。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5年01月08日08:27

    人民網1月8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小S再見昔日戀人黃子佼,《康熙來了》裡憶初識、話當年,兩人相距咫尺,回憶如昨牽動兩人情緒,錄影過程她兩度淚崩,黃子佼先忍了一陣,最后也哭到隱形眼鏡歪掉,開場時兩人大器握手,結束時大方相擁,他說:“她要我早點成家,別到時候生不出來了。”

    2014年底,小S邀他加臉書好友,2015年開始,他受邀上她節目,原因是兩人好友Selina剛好發片宣傳,“康熙”要她列出好友名單陪同上節目,結果她列了黃子佼,詢問過后小S這方完全沒問題,於是促成這回的“佼S會”,一開場,她因緊張而刻意背對黃子佼,沒開口兩句先掉淚,小S說:“我今年的希望,就是減少人生的糾結與牽絆。”她解釋眼淚不是難過,而是一種成長后的淡淡感慨。

    原來,小S心中有個結,她后悔14年前談分手時,毫不修飾地在直播節目上大哭發泄情緒,沒想到這驚天一哭讓觀眾一面倒同情她,卻后勁十足的傷了黃子佼多年,她說:“人在分手時都是盲目的,心裡隻有恨,后來想想,明明這人對我非常好。”一段話打開黃子佼的淚腺,哭到要Selina幫忙才能把隱形眼鏡喬回去,兩人於是把Selina擺一邊,聊初相識的過程、他帶她全家度假的種種回憶,她說:“他對我跟家人真的很好。”

    錄完后小S說:“今天見到他,很開心、很感動,也很暢快,把我多年來想對他說的都說了。”到時需不需要帶老公許雅鈞和公婆出去吃飯避開播出?她說:“我老公很大器,不用啦。”黃子佼也說:“我以為我一輩子上不了她的節目,沒想到今天發生了。每個人都有前女友、前男友,這次碰面很感性,女友能理解也不會吃醋。”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