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世預賽40強戰

中華台北0:2敗給泰國

2015年06月17日01:1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熱情的主場球迷。任成琦攝
熱情的主場球迷。任成琦攝

人民網台北6月16日電(記者任成琦、吳亞明)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小組賽今天進入第二輪,在F組的一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中華台北與來訪的泰國隊展開激烈角逐,最終中華台北0:2輸球,在小組中首嘗敗績,而泰國隊則拿下2連勝。

在台北田徑場的這場賽事吸引了大約1.5萬名球迷,其中來自泰國的球迷就有3000人左右。中華隊在門將呂昆锜驚險守住兩波射門后,第20分鐘被攻破城門,泰國前鋒當達禁區內單刀直入,與呂昆锜正面交鋒,抓准機會起腳后,球應聲挂網。這也是當達在泰國國家隊第31粒進球。第39分鐘,當達又直闖中華隊后場,近距離起腳破門。

下半場把中華台北隊接連換人,試圖扳回劣勢。比賽到70分鐘,中華隊在進攻中逐漸找到了感覺,球員溫智豪遠射被后衛擋出。此后中華台北錯失了兩次得分良機,陳昭安在87分鐘射門偏出,陳浩瑋單刀被門將扑出。隨著時間的流逝,0:2的比分也延續到終場哨響。

按照亞足聯競賽規程,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將與2019年亞洲杯預選賽合二為一。參加第一階段預選賽的隊伍共40支,被分為8個小組,進行主客場制比賽,每個小組的第一名加上4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共12隊,將直接獲得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決賽階段的比賽資格,同時進入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12強賽。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王吉全)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