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人民網>>台灣頻道>>正文

“書香上海,閱讀世紀”書展在台北舉辦

2015年06月23日21:35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圖為書展現場
圖為書展現場

人民網台北6月23日電(記者吳亞明、任成琦)由上海世紀出版集團與台灣誠品書店聯合舉辦的“書香上海,閱讀世紀”書展,日前在誠品書店台北信義店開幕,《戴敦邦畫說一百零八將》、《契訶夫戲劇全集》、《芬尼根的守靈夜》等1500種、5600冊套大陸圖書,吸引了眾多讀者的目光。

在今天下午舉行的媒體見面會上,台灣誠品集團總經理李介修表示,希望這次書展能成為一次兼顧中西、貫穿古今、對話兩岸的文化盛事。他說,上海是中國近代出版業的重要起源地,誠品書店此次與上海出版界同業合作辦展,並邀請多位知名大陸學者赴台講座,深感榮幸,期待此次書展成為兩岸文化出版業互相交流、互相對話、互相激蕩的平台。

書展期間,中國出版協會副理事長陳昕、秦文明研究學者孫皓暉、上海作家協會副主席葉辛等大陸文化出版界的學者作家還將在誠品書店舉辦講座,與台灣讀者近距離交流。

據介紹,自2012年起,誠品書店陸續與湖南中南出版傳媒集團、江西出版集團、鳳凰出版傳媒集團、中華書局等大陸知名出版機構聯合舉辦精品書展,廣受台灣讀者好評。

下一頁
分享到:
(責編:白宇、劉軍濤)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