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文媒體眼中的藏區”攝影展在台舉辦

【查看原圖】
島內觀眾參觀圖片展 吳亞明攝
島內觀眾參觀圖片展 吳亞明攝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年02月15日18:29

人民網台北2月15日電(記者吳亞明、馮學知)“海外華文媒體眼中的藏區”攝影展15日在台北的四四南村開幕,100余幅精彩的圖片吸引了島內民眾眼光。攝影展由黃埔軍校同學會和台灣勞動黨聯合主辦。

黃埔軍校同學會副秘書長郝一峰在開幕式致辭時表示,西藏一直是國際輿論的關注點,也一直為某些心懷叵測的人所詆毀。然而事實勝於雄辯,西藏自治區成立50多年來,在人口規模、經濟發展、城鄉居民收入、教育醫療等各方面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同時西藏的發展並沒有忽視環境和生態的保護,相反環境保護優先已成為西藏發展的重要產業政策。而今的西藏,可以說是社會大局和諧穩定、民族團結鞏固發展、宗教和睦佛事和順、群眾生活幸福美好、文化繁榮百花競放、環境優美生態良好、經濟發展日新月異。希望此次攝影展能讓台灣同胞能夠在領略多彩風情和獨特魅力同時,對祖國藏區的發展有客觀真實的了解。

過去幾年,海外數十家華文媒體深入西藏及四川、雲南、甘肅、青海藏區,拍攝了大量精彩照片,多方面、多角度展現了藏區的美麗景色、風土人情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這次攝影展的圖片更是其精彩之選。

據悉,攝影展持續到本月20日,免費參觀。

分享到:
(責編:覃博雅、楊成)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