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捷運開通直達台北 赴台個人游更便捷了

【查看原圖】
藍色為普通車的代表色。
藍色為普通車的代表色。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年03月08日12:55

人民網台北3月8日電 記者從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獲悉,隨著2017年3月2日桃園機場捷運(地鐵)正式運營,赴台個人游更便捷了,台北鬆山、桃園及高雄小港等台灣三大機場皆有捷運系統連接市區。其中,桃園機場捷運主要服務桃園機場之聯外交通,自台北車站經桃園機場至中壢車站,橫跨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市3市,從台北車站搭直達車至桃園機場約需35分鐘、普通車約需50分鐘,並可於台北車站及新北產業園區站預辦登機與行李托運,提供旅客更便捷的交通方式及彈性的旅程規劃。

台旅會會長周永暉指出,台灣歡迎陸客到訪。營造友善旅游環境及發展智慧觀光等政策,是台灣各部門持續努力的目標,此次桃園機場捷運正式通車也具有關鍵性指標,桃園機場捷運是亞洲第四條有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機場捷運系統,目前有華航、華信、長榮及立榮4家航空公司航班可提供預辦登機服務,並與電信業者合作打造全線免費Wi-Fi,直達車並配置有手機充電系統,展現對旅客的貼心服務。旅客由桃園機場轉乘桃園機場捷運至高鐵桃園站,往來中南部地區也更便捷快速,節省的交通時間可以更盡情享受旅行與台灣美食。

台旅會北京辦事處主任楊瑞宗表示,台灣有完善便捷的公共交通設施與豐富的旅游資源,非常適合大陸年輕朋友列為首選的自由行目的地。桃園機場捷運的開通可提供自由行朋友更加便捷的交通選擇,當然也歡迎團體游客搭乘體驗,台灣歡迎大陸各地的好朋友。

分享到:
(責編:侯和君(實習)、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