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千人游行反“台獨”促“統一”

【查看原圖】
游行隊伍集合。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左二)在游行隊伍中。
游行隊伍集合。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左二)在游行隊伍中。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7年10月02日11:10

人民網台北10月1日電 (記者 陳曉星、孫立極)今天,台灣中華統一促進黨在台北舉行“擁抱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游行,有近4000人報名參加。游行者高舉五星紅旗,秩序井然地依申請路線行進。游行開始前,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提醒游行隊伍冷靜克制,以免授人以柄。“如果有人丟水瓶,不要丟回去。”

游行隊伍在行進中宣讀宣言,痛斥台灣當局“毒化年輕一代,致使年輕人仇恨自己的祖先,仇恨自己的同胞,‘去中國化’終將醞成兩岸兄弟相殘的悲劇。”宣言呼吁台灣同胞“與13億同胞共同迎接中華民族萬世太平的到來。”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楊牧)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