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濟醫院院長:大陸游客4輕傷1重傷1病危

【查看原圖】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大陸游客4輕傷1重傷1病危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大陸游客4輕傷1重傷1病危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8年02月07日16:50

今天下午,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花蓮慈濟醫院共接收了六位來自大陸的傷者,其中4人輕傷,問題並不嚴重,另有一位來自北京的游客因左足撕裂傷和肌肉肌腱斷裂,正住院接受治療。最為嚴重的是來自福建廈門的余姓女游客,在送至醫院時已經失去生命意識,經醫院搶救恢復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林院長透露,余姓女游客狀況不樂觀,目前處於瀕臨腦死亡狀態,將視未來24小時的康復狀況決定是否認定為腦死亡。院方表示,一定會盡最大努力搶救。據了解,余姓女游客今年40歲,日前帶著11歲的兒子與友人一起到花蓮自由行。地震發生后,因受重物擠壓長期窒息致大腦嚴重受損。其子在地震中僅受輕傷,目前正由友人照看,其丈夫正緊急辦理赴台手續。(人民日報客戶端 記者 馮學知)

分享到:
(責編:賈文婷、劉潔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