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論壇首屆創意涂鴉大獎賽圓滿落幕 兩岸聯隊作品斬獲一等獎

【查看原圖】
富有海洋文化特色的作品。詹托榮攝
富有海洋文化特色的作品。詹托榮攝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2018年06月08日13:06

人民網廈門6月8日電 (詹托榮)“打破界限”海峽論壇首屆創意涂鴉大獎賽7日圓滿落幕。最終,兩岸聯隊作品《BE YOUNG》斬獲一等獎。

一年前,第九屆海峽論壇上的一個“金點子”,讓創意涂鴉大賽走進兩岸青年的視線﹔一年后,這個“金點子”開花結果。兩岸青年齊聚廈門集美大社,以涂鴉會友,在比賽中傳遞共同願望,交流同胞情誼。

海峽論壇首屆創意涂鴉大獎賽以“大展宏涂夢圓兩岸”為主題,6月3日起,來自兩岸的30名選手分成六組,在“嘉庚故裡”集美大社進行藝術創作。4天的同吃同住同創作,讓兩岸青年奮發涂牆,打破界限。

7日下午,大賽進行頒獎。由兩岸專家組成的評審團,根據作品是否緊扣主題、上牆效果等標准進行公開打分,評出一等獎1名,最終兩岸聯隊作品《BE YOUNG》技高一籌,而來自台灣的“追夢隊”和“孩子們的奇幻國度隊”獲二等獎,大陸“夢之七彩隊”“女人花隊”以及台灣的“夢現隊”獲三等獎。

分享到:
(責編:燕勐、樊海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