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京台社區“雲端”相聚賀中秋

2021年09月17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在京台社區視頻連線活動現場,門頭溝大峪社區居民在表演民樂。
  本報記者 張 盼攝

  本報北京9月16日電 (記者張盼)在中秋節來臨之際,以“社區雲相聚·中秋歡歌頌友情”為主題的視頻連線活動16日在北京市門頭溝區舉辦。台灣高雄和門頭溝區150余位基層社區民眾在“雲端”歡聚一堂,共慶中秋佳節。

  門頭溝區大峪街道主任通過視頻連線向台灣同胞表達問候,並送上中秋佳節的美好祝願,高雄市大社區裡長同樣向門頭溝社區居民送上祝福。

  在互動演出環節,高雄社區民眾表演了《來就是客》《舞蹈串燒》等節目,門頭溝大峪社區居民也帶來《飛馳天路》《明月幾時有》等表演。

  京台連線的文藝表演中時時穿插猜燈謎等互動節目,現場一片歡聲笑語,氣氛熱烈。在同唱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中,本次交流活動圓滿落幕。

(責編:劉潔妍、崔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