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上春來——上海青年藝術家聯展”在高雄舉辦

2024年02月10日14: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2月8日電(記者許曉青)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8日向媒體介紹,作為2024年上海首個赴台交流的展覽項目,“海上春來——上海青年藝術家聯展”8日起在高雄佛光山舉辦。

聯展由中華藝術宮(上海美術館)策劃承辦,集納了白瓔、鮑鶯、洪健、毛冬華等15名具有代表性的青年藝術家的26幅優秀作品。

本次參展作品中不僅有青年藝術家筆下的花鳥、仕女,還有上海經典地標,如武康大樓、桃江路等,集中表達了海派文化所獨有的“傳承、融合、創新”特色。

活動是“2024歡樂慶元宵暨第十三屆海派文化藝術節”的重要組成部分。藝術節由中華文化聯誼會、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聯合主辦,上海文化聯誼會、中華藝術宮(上海美術館)承辦。

據了解,“歡樂慶元宵”已成為滬台兩地近年來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本次聯展將持續至4月7日。

(責編:蘇纓翔、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