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新闻专题>>“慢”游花东

谭心阁民宿:充满禅意的心灵休憩地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3年11月21日16:36

谭心阁庭院景色优美。(刘洁妍摄)
谭心阁庭院景色优美。(刘洁妍摄)
下一页

    台湾这块土地上,充满了多姿多彩的山水景观,也有各式各样的风土人情与建筑特色。因此,这几年民宿也渐渐流行了起来,曾几何时出外旅游要住哪一间民宿也已经成为一个话题。在这里,各个县市地区的地方特色也充分地反映在台湾民宿的建筑与主人的招待方式上。

    谭心阁位于花莲鲤鱼潭附近,外观低调,没有花俏装饰,或是超大招牌,沿着小径,走进的正是宁静温馨的家一般的感觉。就像民宿名字一样,谭心阁散发着一种禅意的味道,在满山绿意中打造出浪漫的私密空间,山林、绿潭、烟岚,悄悄地将空间无限的延伸,带人们进入梦境的氛围。漫步山林的歌声,竟是这里最热闹的声音;而烟岚倒影中的承诺,就是这里最美丽的感动。

    房间内,各种功能一应俱全,浴室中的超大浴缸内可享受私人温泉的洗礼,屋外的小小花园,既能够窝在摇椅上看一整个下午的书,也能够与池中的鲤鱼嬉戏一番。

    民宿主人十分热情好客,不仅会给客人提供旅行建议,还能帮助规划行程,哪里最值得去?什么最值得吃?问他们就可以得到答案。(人民网采访团队:罗华、肖红、滕力、刘青、刘洁妍于台湾报道)

 

    交通信息:

    地址:花莲县寿丰乡池南村林园路3-1号

    电话:0988-120-877 

 

谭心阁民宿:充满禅意的心灵休憩地

 

 

【1】【2】【3】【4】【5】【6】【7】【8】【9】【10】【11】【12】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福州闽侯发生恶性撞人事件
  2. 2四川14岁怪病男孩 “穿”保鲜…
  3. 3台北警方强制驱离反核民众 冲突…
  4. 4英国“半头”男子成功修复头颅
  5. 5世界最胖女人38岁收获21岁男…
  6. 6浙江:严打“伪基站”犯罪产业链
  7. 7北京郁金香花展 游客连踩带摘
  8. 8孙中山巨幅画像亮相天安门广场
  9. 9武汉双层公交撞上铁路桥限高架 …
  10. 10英一母亲靠生孩子每年赚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