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名嘴许圣梅被泼白漆 疑因麻辣言论遭报复(组图)

【查看原图】
台湾名嘴许圣梅昨晚遭泼漆。(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台湾名嘴许圣梅昨晚遭泼漆。(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4年08月14日08:27

    人民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名嘴许圣梅昨晚遭泼漆,她录影后在电视台附近的饮茶店跟人谈事情,走出店外上车前,遭两名年轻男子泼白色油漆,一人当场被制伏、一人趁乱逃跑,警方根据歹徒供词,研判许的言论曾得罪对方,因而遭泼漆报复,确实动机待调查。

    被逮的20岁郭姓男子供称,他受绰号“凯哥”的大哥指使,跟同伙“小杰”搭计程车前往饮茶店泼漆,因为许圣梅在电视上“乱讲话”,但详细原因不清楚,办事代价为两人各自分得一万五千元。

    昨天傍晚六点,许圣梅在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的电视台结束录影,前往附近饮茶店跟两名厂商代表洽谈面膜代言,晚间8点多,许的丈夫驾车载儿子接许圣梅转往另家电视台录影,她走出店外,刚打开后座车门就被泼漆。

    两名歹徒忽然冲上前,分持塑胶桶及塑胶袋,朝她右侧泼白色油漆,呛声三字经,威胁“看你能怎样!”许赶紧躲进车内,她丈夫及儿子下车,把其中一人包围控制,另一人逃逸无踪。

    许圣梅转往派出所制作笔录,受访时连说两次“非常可怕”,她说,自己人缘不好,没什么朋友,但她不认识对方,“真的不知道谁会做这种事”,既然已经抓到一人,就交给警方侦办。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