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黄埔二代汇聚香江传承黄埔精神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9月11日10:15

 黄埔军校1期生徐向前元帅之子、全国政协委员徐小岩中将在第五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人民网记者 袁悦摄影)
 黄埔军校1期生徐向前元帅之子、全国政协委员徐小岩中将在第五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开幕式上致辞。(人民网记者 袁悦摄影)
下一页

由大中华会、上海海外联谊会、黄埔军校同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近日在香港举行。来自海内外的黄埔师生、黄埔亲友、专家学者及青年学生等两百余人出席论坛。黄埔一期生徐向前元帅之子徐小岩中将等多位黄埔二代汇聚香港,传承黄埔精神。

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是由许历农、聂力、胡葆琳等倡导举办的,旨在以黄埔精神为纽带,团结两岸同胞,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首届论坛于2010年在台北举行,此后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第二、三、四届论坛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举行。论坛的举办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已经成为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巨大的两岸民间交流平台,在弘扬黄埔精神、促进两岸交往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人民网记者 袁悦)

 

【1】【2】【3】【4】【5】【6】【7】【8】【9】【10】【11】【12】

分享到:
(责编:杨雪(实习生)、常红)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芙蓉姐姐曝婚纱照征婚 引大佬围…
  2. 2台富商在大陆坐牢5年 妻子花4…
  3. 3济南弃婴岛运行三个月后疑遭弃 …
  4. 4李小鹏晒全家出游照 奥莉呆萌坐…
  5. 5上戏新生军训完返校 俊男靓女齐…
  6. 6陕西一小学教师打伤4名学生后逃逸
  7. 7加拿大天气异常夏日大雪纷飞 
  8. 8马航MH17客机初步调查报告公布
  9. 9深夜成都街头百万玛莎拉蒂三连撞…
  10. 10刘翔娇妻葛天早年成都拍戏剧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