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就职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勉全党做其后盾(组图)

【查看原图】
朱立伦就职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朱立伦就职国民党主席。(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5年01月19日09:56

    人民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任主席朱立伦今天就职,由代理主席吴敦义主持就职典礼,马英九等人出席观礼。

    国民党今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央党部中山厅举行新任主席就职典礼,马英九致辞祝福新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希望朱立伦能够带领国民党面对未来艰巨的挑战,也期待所有党员同志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做朱主席的后盾”。

    吴敦义祝贺朱立伦当选国民党主席,肯定朱立伦勇于承担,让党能够更强。他也感谢马英九领导国民党多年来作出重大贡献,他期盼未来国民党能再造风华、让国民党得到多数民众、党员同志的支持。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表示,他参加过六、七次党主席交接,这次是最感伤的一次,但希望大家把感伤化成力量,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新任党主席朱立伦。他对朱立伦说,“你有很多的构想,你放心去做,我们不但没有意见,还会全力配合。”

    国民党主席补选17日完成投开票,同额竞选的新北市长朱立伦获得19万6065票,得票率99.61%,顺利当选国民党主席,得票率更创历史新高。国民党正式迈入朱立伦时代。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