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台湾十大最美女主播 清纯萌照来比美(组图)

2015年01月30日13: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宇

    人民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还记得当年坐在播报台上迷倒一海票男性的侯主播吗,当时侯佩岑是大家心中的甜心主播,跟其他比较资深的主播相比,侯佩岑特别吸引观众目光。同样是2004年左右走红,而后转型为艺人的主播王怡仁,也是早期美女主播代表之一。

    然而江山代有才人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正还有一正正。2015年的今天,几乎是正妹主播们天下了,在一片正妹海中,谁才是网友心中的最爱呢。

    No.1 张宇

    全台最正主播,张宇当仁不让!

    相信很多乡民看到本次正妹主播的标题,就未看先猜第一名是我们小宇主播啦!没有错,从2013、2014就一直蝉联正妹主播第一名的张宇,今年依然强悍地保住了冠军宝座!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