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明星年终红包到底包多少?周董撒百万双冰最土豪

2015年02月09日13: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编者按:“年终啦,想老板送你啥,iPhone6还是现金?”又到一年年终时时,各个公司纠结该派多大的红包给为他们工作一年的明星,明星也纠结该如何犒劳“追逐”他们一年的粉丝。搜索了一遍娱乐圈,派红包的等级跟腕的大小成正比,有大方的,自然有抠门的。

  周杰伦:开年会褒奖员工出资上百万

  据台媒报道,今年新婚的周杰伦所属杰威尔音乐的尾牙,包办红包、抽奖奖金及员工旅游,豪气撒出逾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

  周董前晚由妈妈叶惠美代表出席公司杰威尔的年会,以往发给员工的红包约100万元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新婚大喜的他今年加码发200万元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抽奖的奖金再由他与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一起提供300万元台币(约60万元人民币),据悉他至少付200万元台币(约40万元人民币),他也提供员工下月飞泰国的100万元旅游费用台币(约20万元人民币),因此整晚的600万元奖金中台币(约120万元人民币),他至少出了500万元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