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传奇三角恋 林青霞“双秦恋”狗血马伊琍遭闺蜜夺爱

2015年02月10日08: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最近,“好男人”离婚出轨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让不少人又高呼“不相信爱情”,其实娱乐圈里经历过的三角恋的明星大有人在,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当年焦灼的恋情在如今看来却填上一抹传奇的色彩,让人回味无穷。

  倪萍陈红陈凯歌:

  这是一个比较古老的故事。倪萍和陈凯歌同居了将近10年。当倪萍还处在蜜罐子时,甜蜜地等待陈凯歌提出娶她时,陈红在美国生下陈凯歌的大儿子。倪萍在《日子》里写到:“极度悲伤,难过,肠子被灰洗过了,因为他(陈凯歌)曾经多次跟我说,嫁给我吧,跟我过吧!他说得那么诚恳,执着,那么真切,就是迟迟不提结婚的事。”也就是说,陈红怀上陈凯歌的儿子时,陈凯歌和倪萍还继续以恋人同居。

  当年在倪萍投身央视主持《综艺大观》栏目前后,结识了导演陈凯歌,这两位影视界的红人很快就相遇相知地投入热恋。其实早在影视作品《风月》的摄制期间,陈凯歌与倪萍就已经开始恋爱了!就在倪萍与陈凯歌的热恋过程中,陈凯歌的父亲因病去世,当时陈凯歌因为摄制工作的时间紧张,所以倪萍则以自己的善良贤惠,为陈凯歌承担了老人家的后事料理。然而陈凯歌最终也没能给予倪萍一个归宿,就在大家都觉得他们两人理应谈婚论嫁的时候,半路杀出的陈红忽然声称自己的肚子里已经怀有陈凯歌的亲生骨肉。最终无论是出于自尊还是出于无奈,倪萍就疲惫不堪的选择了黯然离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