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周杰伦英国拍新MV 取景“白色悬崖”

2015年03月05日14:1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周杰伦日前赴英国客串演出《出神入化2》(暂名)。在最新出炉的MV《怎么了》当中,周董就地取景英国多佛著名的“白色悬崖”(White Cliffs),唯美画面让人印象深刻!

周董在英国拍电影时利用两天的空档拍摄《怎么了》MV,并找台湾的工作团队前去著名的“白色悬崖”取景。MV里会看到他漫步在白茫茫的银色大地,画面十分唯美。

据悉,在“白色悬崖”取景时,周杰伦距离悬崖只有一步的距离,天冷又加上风大,太过投入的他每每往悬崖边靠近,就让工作人员大声惊呼!而摄影师也是卖命拍摄,一边专注拍周董一边移动脚步,在没有防护措施下,靠两位工作人员,一个抓着他的衣服提醒他拍摄时太靠边就要回来些,一个护着他身体以防他坠崖。此外,空拍周杰伦走在悬崖边的画面更是让工作人员捏把冷汗!还好这支冒着生命危险拍摄的MV成果不俗,拍出壮阔的景观!

同样辛苦的还有在台湾阳明山取景的Cindy袁咏琳,Cindy在周董新MV中会出场。拍摄MV当天遇上寒流,原本的好天气突然下起毛毛雨,穿着高跟鞋的她踩在泥地上仍可优雅对嘴,展现敬业好精神!其实Cindy这几年有过戏剧的磨练,这些辛苦一点也难不倒她!

Cindy说:“很感谢师兄一直会想到我,给我机会!配唱时,师兄都在!我反而就比较轻松了!”过去有过对唱经验的两人,再次合作也展现好默契!加上嘻哈曲风都是两人擅长的,所以过程很顺利。尽管MV分隔两地拍摄,英国和台湾美景交融,一点也没有违和感!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