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成龙自曝与林凤娇已没爱情(图)

2015年04月08日08: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成龙新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昨日在京正式发布,成龙亮相清华并接受媒体专访,他自爆与老婆林凤娇已经没有爱情,但感情更重了。

    书中谈及成龙过往很多女人,无论是邓丽君还是舞女等但并未提及小龙女,相关问题他也没有回应。不过成龙透露这本书已经给老婆林凤娇看,“她说不伤害到别人,随便你写”。他自爆现在与老婆之间已经没有爱情,只是感情更重。

    成龙表示过去非常不信任女人,女人在他身边都是为了骗钱,“那时候一不留神就有了小房子,感觉像被逼着结婚了。婚后我每个月也就固定给生活费,一直想尽办法要离婚,还想把钱弄到瑞士去,离婚也不让她分到一毛钱,我以前就是这么坏。”但经过这么多年,成龙坦言很感动林凤娇对自己的支持,也看到她是怎么照顾小房子,觉得自己以前错了,“我说我跟娇姐现在是没有爱情了,但感情更重了。”

  成龙与林凤娇在一起20多年,他说自己最欣赏林凤娇不交际、不爱虚荣、也不八卦的个性。但当年两人会结婚的原因,成龙直言完全是因为有了孩子,“当时我有很多女朋友,我还在挑选谁最好,但她怀孕了,我就说那生下来吧!。”成龙进一步透露在林凤娇的心中,一直以来是“房祖名为主,成龙为辅”,林凤娇的心思基本上都放在儿子的身上,“但我曾经跟她说过别这么纵孩子,因为孩子长大会离开她,最后在沙滩上牵着她的手的只有我,这是我对她的承诺。“随后,成龙被问到未来对家庭的期待时笑说:“我对妈妈没有期待,儿子则是让他自己发展。经过这次的教训,他整个人变乖了,吃完饭也会把碗放在洗碗盆,耐心也变好的。我曾经跟他妈妈开玩笑说要他半年回去一次。”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