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小S眼角惊现淤青 否认遭老公家暴(图)

2015年04月20日08: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S出席活动。

  人民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徐熙娣(小S)19日出席保养品活动,回应日前左眼角有淤青话题,她表示那不是家暴,“我半夜至少要尿尿两次,怕打扰到老公睡眠,常摸黑上厕所,那天不小心‘拖鞋踩到拖鞋’,就跌倒撞到桌边。”

  5年前,《苹果日报》在头版报导小S被老公许雅钧家暴,她提告后胜诉,获赔400万,《苹果》并在头版登道歉启事。她昨叹气说:“根本没这件事,我真的觉得我老公很可怜,现在只要我被蚊子叮或撞一下,他就说‘会不会被大家误会’,我们感情非常好,纯粹是我跌倒撞到。”

  她说,老公贴心,后来把窗帘开个缝,让外面灯光透进来,以防她再跌跤。结婚11年,两人已经不会碰到身体就有触电的感觉,和老公躺在沙发看DVD是最大乐趣,“这种无聊生活小事,比什么都激情。”

  大S日前说妹妹摔倒是因酒量很差,喝醉上厕所就分不清楚东西南北,甚至笑说:“是那种自律神经失调,还是某方面疾病。”小S昨吐槽:“明明是她喝醉了才说这些。”否认因喝醉摔倒。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