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让人融化!大明星与爱狗的温馨时光(组图)

2015年04月22日08: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21日电 每一位粉丝都恨不得自己能与心爱的偶像有近距离接触,但让粉丝忌妒又羡慕的,除了能时常近距离接触大明星们的工作人员外,每个大明星的宠物更让人眼红!演艺圈不少名人喜欢在网路上分享与爱狗的休闲时光,让不少网友都大叹“狗狗真幸福!”

蔡依林的爱犬屋虎堪称是明星宠物,甚至出道接代言。(图/取自蔡依林脸书)

台湾也有几位大明星是出了名的狗奴才!天后蔡依林(Jolin)的爱犬“屋虎”也算是另类的“星二代”,Jolin走到哪都带着屋虎,由于它外型太过可爱,最后干脆也出道,不仅与Jolin一同拍广告,甚至独自代言宠物年菜,捞金实力不输天后妈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