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闽台高校时装展在高雄举办

2015年05月03日02: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时装展示
时装展示

人民网高雄5月2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福建闽江学院和台湾实践大学2日在台湾高雄联合主办时装展,两岸40余名设计师的180件作品参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作品共22组,其中16组为台湾设计师作品,6组出自大陆设计师。这场展演主题为“Re.”,意为“重组”“重塑”“循环”,作品融合了传统编织、潮流文化等元素,表达生命和自然生生不息的活力。

福建闽江学院下属海峡学院创意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吕亚持介绍说,此次时装展的参展设计师均为福建闽江学院与台湾实践大学合作办学的服装设计专业师生。两所高校自2009年开始合作办学,联合培养服装设计人才,同时把两岸的服装设计力量整合在一起,为两岸服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生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