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3日9时开幕 逾100家媒体报名

【查看原图】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3日9时开幕(人民网-李警锐-摄)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3日9时开幕(人民网-李警锐-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5年05月03日08:57

人民网上海5月3日电 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将于今日上午9时开幕。此次论坛共有超过100家媒体的300多名记者报名采访,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根据议程,论坛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分别致辞。开幕式由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黄敏惠共同主持。

开幕式后,论坛将分成中小企业、青年与基层、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四个专题研讨组进行分组讨论,涉及十余个议题,主要包括:促进两岸产业分工合作,建立两岸供应链合作体系;两岸合作,共创青年就业与创业机会;两岸经贸合作与区域经济整合之回顾与展望;两岸文化产业交流的回顾与展望等。论坛结束后,与会代表将对论坛作小结。

据了解,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行已于2日午间抵达上海,出席论坛的与会代表目前也已陆续抵达。代表不仅涵盖国共两党高层及台湾其他党派人士、两岸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还包括两岸中小企业青年及基层、经贸科技界、文化教育等各界代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