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范冰冰小S险"狗啃泥" 女星摔倒的尴尬时刻(组图)

2015年05月07日07: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每个人都有跌倒的经验,但若是女星在镁光灯聚焦的时刻,却不小心跌倒,那就变成最尴尬的时刻,有人马上爬起来若无其事,或是吓得赶紧安抚自己,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星跌倒时的尴尬瞬间与应对之道。

任容萱穿白纱走秀,却因重心不稳跌倒。

任容萱日前受邀为时装周穿白纱走秀,身穿高雅全白礼服的她,一出场马上成为全场的焦点,但就在任容萱走到舞台中央准备转身时,因为重心不稳从舞台上摔下,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她尴尬吐舌头,赶紧站起来继续走秀,临危不乱的危机处理,也获得满场掌声。

她事后也透露,当下她只知道自己要赶快站起来,但面对自己没有完成任务感到难过,但她仍感到满足,感激有参与时装週的经验。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