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安钧璨告别仪式举行 安以轩、大小S夫妇等现身送别 

2015年06月09日09: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钧璨告别仪式举行 安以轩、大小S夫妇等现身送别

人民网6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安钧璨(本名黄益承)1日凌晨因肝癌骤逝,昨上午在台南市殡葬管理所明德厅举办告别式。情同姐弟的安以轩受访时不舍表示,“安氏企业”永远都是7个人,“我们其实没有少,他永远都会在我们心里。”形容安钧璨的去世“就像出国,但是出国的地方叫天堂。”

现场布置以白色、绿色为主,搭配安钧璨喜欢的海洋风、向日葵,虽安钧璨更喜欢白玫瑰,但现场选了当季的白桔梗代替,刘品言希望到场亲友都能感受安钧璨的活力、阳光。

安以轩昨领“安氏企业”向在场媒体致谢,被问到安钧璨曾说今年若她还没嫁出去、就会娶她,突然忍不住掩面泣不成声,好不容易才能开口回答:“我是姊姊、他是弟弟,可是他很多时候更像一个哥哥。”并表示为了不让安钧璨担心,她已答应会好好照顾自己,下辈子再续前缘?她说:“当然,我们这辈子跟他缘分未完待续。”

安钧璨生前人缘好,许多圈内好友都到场。大、小S昨双双偕夫汪小菲、许雅钧出席安钧璨台南告别式,而大S和安以轩曾被媒体报导,5年前因抢爱汪小菲而撕破脸,昨双姝都在公祭开始前就到场,虽场外一前一后看似无交集,但场内即使座位相隔一条走道,仍在送好友安钧璨最后一程的场合,相互安慰、握手寒暄,破除失和传言,似乎也为了让安钧璨走得更安心。

大S感伤说:“小安走得太突然,让我觉得很心痛。今天无论如何,都要来送他一程,希望他在天堂,可以过得更好!”汪小菲也表示“今天来,带着很多北京朋友的不舍。”

小S也和老公许雅钧相偕出席,小S离场时被媒体团团包围,即使戴墨镜遮掩,仍不难看出她已哭到双眼红肿,她哽咽说“小安是很贴心的小孩,生了那么重的病,都不告诉我们。”接着就难过到说不下去,情绪相当激动,许雅钧在一旁贴心安抚,夫妻俩随即在工作人员保护下离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