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世预赛40强战

中华台北0:2败给泰国

2015年06月17日01: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热情的主场球迷。任成琦摄
热情的主场球迷。任成琦摄

人民网台北6月16日电(记者任成琦、吴亚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小组赛今天进入第二轮,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华台北与来访的泰国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华台北0:2输球,在小组中首尝败绩,而泰国队则拿下2连胜。

在台北田径场的这场赛事吸引了大约1.5万名球迷,其中来自泰国的球迷就有3000人左右。中华队在门将吕昆锜惊险守住两波射门后,第20分钟被攻破城门,泰国前锋当达禁区内单刀直入,与吕昆锜正面交锋,抓准机会起脚后,球应声挂网。这也是当达在泰国国家队第31粒进球。第39分钟,当达又直闯中华队后场,近距离起脚破门。

下半场把中华台北队接连换人,试图扳回劣势。比赛到70分钟,中华队在进攻中逐渐找到了感觉,球员温智豪远射被后卫挡出。此后中华台北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陈昭安在87分钟射门偏出,陈浩玮单刀被门将扑出。随着时间的流逝,0:2的比分也延续到终场哨响。

按照亚足联竞赛规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与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合二为一。参加第一阶段预选赛的队伍共40支,被分为8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制比赛,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4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12队,将直接获得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资格,同时进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