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书香上海,阅读世纪”书展在台北举办【2】

2015年06月23日21: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书展现场
书展现场

人民网台北6月23日电(记者吴亚明、任成琦)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与台湾诚品书店联合举办的“书香上海,阅读世纪”书展,日前在诚品书店台北信义店开幕,《戴敦邦画说一百零八将》、《契诃夫戏剧全集》、《芬尼根的守灵夜》等1500种、5600册套大陆图书,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台湾诚品集团总经理李介修表示,希望这次书展能成为一次兼顾中西、贯穿古今、对话两岸的文化盛事。他说,上海是中国近代出版业的重要起源地,诚品书店此次与上海出版界同业合作办展,并邀请多位知名大陆学者赴台讲座,深感荣幸,期待此次书展成为两岸文化出版业互相交流、互相对话、互相激荡的平台。

书展期间,中国出版协会副理事长陈昕、秦文明研究学者孙皓晖、上海作家协会副主席叶辛等大陆文化出版界的学者作家还将在诚品书店举办讲座,与台湾读者近距离交流。

据介绍,自2012年起,诚品书店陆续与湖南中南出版传媒集团、江西出版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中华书局等大陆知名出版机构联合举办精品书展,广受台湾读者好评。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白宇、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