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李威斥床照炒作承认追求姚笛:我喜欢她有错吗【2】

2015年06月25日09: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文章和姚笛

文章姚笛出轨风波来龙去脉

2014年3月28日晚,某媒体一高层发布一条微博爆料:“为了顺利签片,我下午关机拒绝了一切人情电话,直到下班心里才松一口气。请大家别怪我,也别再打听拍到了什么,当事人最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也理解当事人此时的焦灼,但请相信此报道绝无任何阴谋论,记者也拒绝了巨大的利益诱-惑”,并预告“下周一”将有相关新闻报道。随后,文章与姚笛亲密照曝光,“文章出轨”一事引发热议。

2014年3月31日凌晨,文章发表道歉声明,承认出轨,自称“咎由自取”,并表示想弥补给家庭带来的伤害。随后,马伊琍也紧接发布微博回应出轨风波,她坦言:“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在道歉后不到20小时内,31日晚,文章再向爆料媒体两位高层“开炮”,称“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

2014年4月1日下午,该爆料媒体发出声明,称报道文章出轨非个人恩怨,而是“一次正常新闻报道”。

之后,马伊琍父亲也特意开设名为“伊琍爸爸”微博,并发表长文。他一方面质问爆料媒体做法是在“伤口上撒盐”,有“逼文章马伊琍离婚”嫌疑,另一方面也表态希望文章悔过自新,“日子还得照常过”。

另外,事件另一主角姚笛自消息曝光后,便一直处于“千夫所指”的状态。不同于文章和马伊琍先后在微博上演“忏悔”和“宽容”的桥段,姚笛自始自终都处于沉默状态。“姚笛曾为文章堕胎”、“姚笛自杀”等传闻也曾疯传一时。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