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宋楚瑜宣布参选2016 朱立伦:国民党绝不畏战

2015年08月06日11: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朱立伦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早宣布参选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间接宣告泛蓝大团结合作破局,对此,身兼国民党主席的新北市长朱立伦上午出席“新北产学研创新技术对接”记者会后受访时表示,依照过去的泛蓝分裂的经验,都没有胜选过,但“国民党绝不畏战”。

朱立伦表示,国民党现在必须争取泛蓝选民的支持,疾呼“不到最后关头,绝不放弃和平”、“不到绝望时刻,绝不终止合作”,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全力以赴。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朱立伦表示,虽然有些区域“立委”已经提名,国民党也有参选人,但绝对不会放弃任何合作团结的机会。

媒体追问,国亲高层还有没有沟通管道,朱立伦说,会持续沟通。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