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德铭率海协会交流团赴台参访

2015年12月01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台北11月30日电 (记者王连伟、孙立极)应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邀请,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率海协会交流团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赴台湾参访。

  此次参访是海协会与海基会2015年年度交流互访规划的一环。在台期间,参访团将考察台湾有关县市有代表性的文创园区和医药企业;与台湾重要工商团体、协会以及在台陆资企业交流;出席两场两岸养老长照和青年创业座谈会。此外,代表团还将走访农渔会、茶园、村镇等单位,了解基层民众和中小企业的关切及其对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陈德铭一行于30日上午抵台后直接赴台中市大甲镇澜宫参访并参拜妈祖。当晚,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在台北圆山大饭店会见并宴请了陈德铭一行。晚宴上,陈德铭与台湾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会面。

  据悉,陈德铭率团预计在台停留7天6夜,将走访台中、台北、新北、基隆、宜兰、新竹、苗栗及南投县等地。陈德铭此行以走访基层、两岸文化创意与经贸交流为主。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