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图集:“2?13”台游览车事故救援现场

2017年02月14日14:2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台湾“高速5号”公路13日晚发生游览车翻覆事故,34人死,10人轻重伤。)

  台湾“高速5号”公路13日晚发生游览车翻覆事故,造成33死11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台湾蝶恋花旅行社赏樱团游览车13日晚间21时12分于台湾5号高速连接3号高速转弯处,发生游览车翻覆重大交通事故。该游览车上人员含司机及导游共44人,目前,共造成33死11伤的悲剧。

  由于死亡人数过多,警消只能紧急将往生者遗体,暂时安置在车祸现场。(图片来自中时电子报 黄世麒摄)

  由于死亡人数过多,警消只能紧急将往生者遗体,暂时安置在车祸现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警消吊挂固定车体在进入抢救。

  警消吊挂固定车体在进入抢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编:侯和君(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